喲!喲!喲!
我家的寶貝狗兒子三歲了!
當媽的我好開心哦!
時間過的真快
想當初牠來我們家那時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轉眼間已經三年過去了
小時候~因為一對夫妻太太非常"厭惡"狗狗
先生想說要買隻小小狗看能不能改變太太討厭狗的心態
結果買會去的那晚
太太大發雷霆下了警告令
"你要養狗?!好~那給你兩條路走
有狗就沒有我!有我就沒有狗!"
哇咧@@
先生這下急了
為了平息太太的怒氣
只好匆匆將狗狗隨便裝到塑膠手提袋就出門了~
就在我在看電視在哈哈大笑時((我在店裡面))
先生跑了進來說~
"不好意思!這隻狗狗能幫我送掉嗎?"
打開袋子一看~
"哇~這麼可愛的狗~要送人?"
"對ㄚ~因為我太太不愛狗!為了牠要跟我鬧離婚"
"那先生你要留下電話,送出去好跟你連絡?"
"不了~都不要跟我說~不然我會捨不得"
就這樣不到五分鐘,狗狗從上一位主人來到我手中
我想狗狗和那位主人一定還沒好好相處過
我把牠從袋袋中抱出來第一個想法是~
天ㄚ~牠好小~小到只用我兩隻手就可以捧住牠
不過那時候我想要養的是短毛臘腸
所以打電話問當時想養狗的堂哥
可是他因為正剛出社會沒時間養而拒絕
就這樣~我就想說既然你來了,又長的那麼可愛~不如就養下來吧!
也取了一個簡單的名字:弟弟((只因為是男生))
來我們家的第一天~老愛跟在人的後腳跟
每次走路又怕踩到迷你的牠
晚上又不愛被關
夜深時愛亂哭
心疼牠把牠抱到房間
結果尿尿便便到處大~搞的整晚睡不著= =只好又狠下心關起來
長大了~學會了抬腿尿尿
開始到處做記號~床腳、窗簾、書本!
每次氣的大罵又看到牠低頭認錯可憐希希的樣子
事後又捨不得的呼呼
就這樣一路打打罵罵、疼疼呼呼
三歲了!
想想牠陪我的這些日子
有開心有快樂有生氣有溫馨
在我的生命中牠也許是一個過客
但在牠的生命中
我是牠的全部,牠的一切,甚至是牠的世界!
希望牠能健健康康
讓這個做狗媽的我陪她過下一個三歲~
寶貝!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