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要做某些事
都是需要九分的勇氣
加上一分的衝動
才能促使我去做一件想很久的事


曾經  有個 人
很灑脫的說
”我會在結婚的”第2天”把我的頭髮剪短!”
結果....


屁!


這個人厚

一直到昨晚
都還頂著長髮在四處招搖


在咩咩的衝動和勇氣催促下
姐妹兩個就火速的約了設計師
7點多
兩個人就坐在salon的椅子上了


洗完頭吹乾後
看起來又更長了
但這....一頭雜亂無章的頭是誰的ㄚ= =+


瞧瞧這瀏海
妳當妳是長毛狗嗎?



就這樣..
留了六年多的頭髮
剪。了。

咱們的御用設計師
是這麼毫不留情的拿了把利利小剪刀
手一抓
喀嚓喀嚓喀嚓喀嚓
剪斷了

根本來不及低頭往下看自己的頭髮有多多
盡責的小妹就拿了畚箕掃把快速的掃乾淨



中場休息
因為咱姐妹是用同一個人
所以剪到一半時
就先幫咩咩去捲頭髮
而我
自己就拿了相機拍拍拍
(((嗯....從鏡中看的手....真美!)))



雖然
人家都說
留了那麼久的長髮
剪了一定會很可惜

還有人建議我說
要不要先剪個10公分就好呢?


唉喲
既然要剪
就嘛一次剪短短的咩

原本也以為
自己剪那麼短
會像電影中的情節
在下刀之前
會掉眼淚
會不捨.
.
.
.
並沒有!



瞧瞧我的表情
有一點不。願。不。捨。的樣子嗎?
哈哈
根本沒有
"傷心"    那是啥東東?


老實說
我愛死了我現在的短髮
真的讓我輕鬆很多
早上起床
手抓一抓
就能出門



而且
沒有我想像中的短
我還以為我能剪得露出脖子的短

只能怪我自己的先天條件不夠好
頭毛沒事亂長
要剪更短
只能把髮根剃高
怪怪
那樣子    能    看    嗎    = =
  

算                 了!



超強的設計師
把我的頭抓的這~~~~~~~~~~~~~麼~~~~~~~~~~蓬鬆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天份!





總結:短髮!   I love it

p.s 沒想到    最不捨我的頭髮的       我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