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所想的事  付諸於行動
是一件很開心  很幸福的事

自從養了狗狗之後
就一直希望
能像"貴婦"一般的悠閒自在的去溜狗
或者帶著牠們到海邊跑跑玩水

可是這個想法
竟是在養了狗兒4年多後才實現= =




星期一的天氣
雖然有著嚴重的沙塵暴   氣溫也沒高多少
但那暖暖的太陽伯伯竄進我家窗戶 不斷誘惑著我
所以   決定今天悠閒的去溜狗



因為很少有機會這樣出門
難得見到草皮的牠們
很新奇的四處聞  四處做記號



偌大的河堤  並沒有人
所以到了定點    也很大膽的將牽繩放開
讓牠們兄弟倆跑跑



而為娘的我
就坐下來 喝喝益菌多 吹吹風
讓太陽公公曬一曬



剛被放開的牠們
並不太習慣
因為以往牠們只要離開我太遠     我都會把牠們叫回來
所以剛開始也都跑個幾步就回頭看看我
要不然就是坐在我身邊東看西瞧



漸漸   知道在這   是能盡情跑的天堂
牠們也開始越玩越瘋
又是在草地上追逐對方
又是看到蝴蝶在撲跳



情緒來的時候
順便來個ㄣㄣ留紀念
不過養狗就要有狗德
要做到"不留痕跡"才不遭人討厭



來照一張和我永相隨的影子



雖然用兩頭繩帶狗溜是一件很方便的事
因為只要用一條牽繩就ok
但當放掉牽繩時就會有發生以上圖片的事件....向左走向右走



狗狗都有所謂的地位差別
曾經在日本頻道的寵物節目中訓犬師要訓練怕水的狗狗游泳
就用這種牽繩將會游泳的狗牽在一起
愛水的狗一見水就往前衝     而另一隻地位低點就被迫拉下水
由此可見
此圖誰地位高啦!



雖然只是在家附近的河堤公園
不免俗的還是來跟看板照照留念
證明我有當"貴婦"來溜狗....哈哈哈



因為沙塵暴的影響
天空都霧朦朦



狗兒過橋抖抖抖
沒想到咱們家小兒子竟然怕過橋
走起路來怕怕的
倒是大兒子膽子大     不怕
還會想走到邊邊看
嚇的我 也抖抖抖



狗兒子們
該走嚕~~~



說起來也佩服自己
因為沿著河堤走
走著走著    沒想到就離老公店不遠
於是心一橫   打定主意就走去給老公嚇一跳



但人沒嚇到....因為出門工作去啦
所以就來隔壁的嫂嫂家休息
嫂嫂家的兩個女兒因為腸病毒   只能待在家
一看到狗兒來到 開心的都忘了吃飯  直嚷嚷要抱狗



所以她們的娘開始發揮"誘導"計劃
想要跟狗狗玩
就一定要吃完飯
一頓飯就這樣連哄帶騙的終於吃完



而她們姐妹倆也如願的抱到了狗狗
其實在之前她們不太敢將狗狗抱在身上
也許是發燒發過頭了吧!= =    錯把狗狗當玩偶
而我們家的狗狗也這樣認命的被她們抱



瞧瞧!
升級版的哦!
抱到狗狗的她們
似乎真的太開心了
她們娘突然將狗狗轉個方向面對她們
姐姐也勇氣十足的將熊ge抱緊



看姐姐抱的越來越緊
彷彿在抱心愛的玩偶一樣
嚇的我心中os    輕點ㄚ~熊ge沒有多少肉ㄚ.......(((驚)))



妹妹就沒那麼大膽了
雖然看到姐姐抱的那麼開心  她的心也是癢癢的
但當把狗抱到面前  又四處閃躲
好不容易克服了障礙  才有這張可愛的照片




休息了一個多小時
老公也回到店
但因為還要繼續忙
所以也就不打擾
牽著狗兒子在散步回家去









貴    婦    下    午    茶




從12點出門一直到下午3點多
總是會肚子餓的
在回家的路上   買了一直想吃的越南炸春捲



不過這次很特別  看到老板娘包了一包菜給我
一問才知  原來是要包春捲吃的
不過既然當貴婦   吃下午茶也要美美的嚕
回到家後就把春捲拿出來擺盤
一看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老板娘說在生菜裡面放九層塔在放春捲捲起來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吃法  很期待



沾一沾越南特調醬汁    送入口.........
生菜的脆   九層塔的香  春捲的多汁   醬汁的酸甜
真令我大吃一驚       味道真是合ㄚ
接下來就停不了手的快速喀光了整盤
意猶未盡啊......



最後
再泡杯心愛的奶茶
貴婦的一天
完美的enging









                                                                                                                                                               200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