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還是不能太懶的
一篇從三月初就去光顧的福勝亭
一直拖到現在才肯打


不過還是要大聲吶喊一下

有口福嚕!!

沒想到在我家熱鬧小區
福勝亭也來參一腳了
害我一直期待小貓趕快回來
號召小咩一起去嘗嘗



茶水杯
很有宣傳的效果



桌上的調味罐
小貓說透明高高那罐是要沾高麗菜用的
另外兩罐"辛"&"甘"就是要淋豬排用的
but.....個人認為兩種口味沒有太大差別
一點都不"辛"= =



單子上就是我們的餐點
要夾起來哦!
服務生才會看的到!!



走知性風的咩咩
也迫不及待拿手機出來拍



廚房一景

就是豬排出場的重要舞台



餐廳一角
牆上掛著介紹福勝亭的特色



餐椅一景
還蠻喜歡那椅子的材質



努力把手機內的照片翻出來
準備要給我們看



而小咩也興奮的到處拍
想想我送給她的小粉紅
真的是被她用的淋漓盡致
而且還保存的很好
手機送給她是送對人啦!



大野狼&小紅帽手機袋
是咩咩在台中的戰利品
才200大洋ㄝ((便宜便宜))



特別的是袋口打開
還有一排白閃閃的利牙



和小咩合拍一張

"誰的臉比較大!?"拍完後我說丟出一句
果不其然得到我要的反應
我真壞心ㄚ...



咩的髮型好看
所以要拍一張留念



上菜嚕!
這就是我點的"開運豬排定食"



沒有特別的飯
但可以無限量供應



開運豬排
老實說跟品田牧場的比較起來
它的厚度是輸人一截
但是吃起來
口感 嫩度  卻也不輸人



涼拌醃漬小菜
蘿蔔乾是醃過的
稍微跟海帶胡蘿蔔涼拌在一起
很下飯



不受歡迎的紅蘿蔔
就算改變成可愛圓滾滾造型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



咩咩的"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腰內肉特寫
和我的開運豬排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雖然都是豬肉
但部位不同
吃起來也就不同



小咩的咖哩豬牌
唯一的小敗筆
就是餐點端出來時
邊邊的醬汁沒有擦掉
看起來美感就被破壞掉



淋上醬汁的豬牌
可口度往上加分



接著咩咩示範如何使用
記得要扶著罐子
然後把上面的白色把手轉轉轉轉轉
左轉轉右轉轉     完全依客人喜好
等到把沉在下面的XX((不知如何形容><))攪拌均勻就可以淋在高麗菜上啦



歐歐歐歐~~
歐一系有沒有ㄚ?
開動嚕



瞧瞧塞了一口高麗菜的咩



再看看吃豬排的小咩
有沒有流口水ㄚ!?!



遺棄的胡蘿蔔
外加孤單小柳丁
咩咩的傑作!



題外話
這張照片會拍下來
是因為這隻小狗狗被偷渡進來
主人還用外套蓋起來ㄋ



吃飽喝足
在等咩咩解手時
咱倆再來拍拍



之後小咩抓到了訣竅
知道擺何pose可以讓臉變小



真的是愛拍到極點ㄚ






















這一次
我這小雞胃小雞腸是吃最多的一次
不但把自己的掃乾淨
還多添一碗飯
把小咩吃不下的高麗菜喀光光

說起來應該是醬汁的功勞
和風醬汁的酸甜
配上高麗菜爽口
真教人一吃再吃
隔壁桌的客人
也是一直請服務生加菜咧

此外
它算是平價的日式炸豬排
對學生而言
免費供應的飯、湯、高麗菜
就能讓他們飽餐一頓


下次有機會
再去嘗嘗別家日式豬排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