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

每到天氣轉熱的日子
我的工作也就慢慢忙起來

最常做的是.....嚕光光^^
接到這樣的case   我很樂意


不過講到哈士奇
以下這位瘋狂小妞....茱莉
卻是我今年接的第1隻哈士奇


茱莉是我哈士奇名單中的一名常客
她算是一隻很ok的狗客
雖然很瘋狂
但洗澡都能在時間上完成

按往常
她都久久來一次
不過因為剛好處在換毛季
雙層毛的狗兒開始換掉裡層那綿密的軟毛
結果就看到茱莉小姐身上都是一撮一撮拔了就下來的毛
如果要洗澡
烘到晚上都不會乾

於是跟狗媽媽商量後
剃毛大作戰就開始了





因為在換毛
剃毛的困難度增加
加上看官瞧瞧茱莉是在哪個位置.....

架子下面咧!!
就因為在那兒有幾顆我家狗兒子嘴漏掉下去的飼料
這樣也能被她聞到  找到
硬是要把自己擠進去吃那些飼料...= =
有夠貪吃的







那些毛毛滿天飛的過程就不多說了
努力了一個多小時的剃毛時間
加上洗洗烘烘

終於呈現出乾淨可愛香香的模樣
整個身材也小了一個size






這大概是我有始以來剪出最圓的一個哈士奇狗頭吧!
((嘿嘿嘿~~運氣運氣啦!!))




看到這個可愛的費思
彷彿跟我說"謝謝"
好啦!辛苦有代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