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應該說是半夜吧!)
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在我家的客廳,椅子上躺著一個寶寶
我正在幫他穿兔裝,是個小男生!

後來我醒了,轉頭跟男主子說
"我生了一個寶寶,大嫂知道了!然後我在幫他穿衣服!"
男主子摸摸頭,要我繼續睡

之前看過清宮生男生女圖,照上面的月份來算,寶寶是男生

妹妹、容容、帥弟說:希望我生女生,因為可以打扮可愛

長輩說最好先生男生,再來要生不生都可以

不過,話都是講來講去
可是我和男主子都認為男生也好,女生也好
因為他都是我們心中可愛又珍貴的寶貝!

之前妹妹跟我開玩笑說:如果是女生,記得要告訴她!(就算讀書她也會分心玩妹妹)
如果是男生,那就不用說啦!
不管如何,寶寶出生前,已經是大家所疼愛的小孩
現在,我只要努力顧好自己,讓寶寶在城堡中好好長大!


寶寶啊~
媽咪要再10天才能看到你!
你要乖乖,又努力長大哦!
再過一個月,媽咪就能大聲宣佈你的存在,接受大家的祝福哦!
(你的乾ㄚ嬤們都快憋死啦!)


下一篇→【民俗禁忌】胎神!請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