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講到初期時,我的胃都會"賓八賓八"的
跟醫生說時,說可能是脹氣,還開了藥給我(不過我沒吃)

後來,這一陣子都會出現乾嘔的狀況
特別是在早上,伴隨而來的是胃壁互磨的難過
想想以前根本11~12點吃早餐都沒關係
現在卻只要一起床,一定要趕緊進食,胃才不會互磨

再後來,我發現,只要在就寢前吃些東西
早上起床後就不會那麼快餓!

除此之外,現在寶寶很利害
只要在他肚子餓時,通知一下他阿母的胃
而他ㄚ母馬上就要快速的找東西吞下去,安撫他的脾氣
不然就會叫胃拼命磨,磨到他ㄚ母沒辦法工作,投降為止

以前的一天兩餐,變成現在一天多餐
2~3小時就要覓食一次,感覺好像吃個不停的小豬一樣
不過還好,好像都是寶寶吸收去了!(因為體重目前都還沒變化)
辣媽說:那是一定寶寶吸收的啊!妳以為寶寶光靠那顆蛋黃就能過日子嗎?
還不是都要妳這ㄚ母給蛋黃養份,他再從蛋黃去吃的啊!

對哦!不然照我這樣豬式吃法
不到一個月,應該胖到翻過去吧!

寶寶啊~
乖哦!要多吃一點哦!
要努力快快長大哦!
ㄚ母會儘量吃對你有益的食物啊!!


下一篇→【心情】別人是無照駕駛,我竟是無照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