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抽筋了!

真搞不懂,我明明已經一天兩顆鈣片了
為什麼還是抽筋呢?

最可惡的是
它不是抽夜半
而是"一大早"!

一大早

是男主子出門的時間
是我仍賴在床上的時間

只是醒來,伸個懶腰就........

瞬間!我被電醒,動都不敢動
小聲的唉叫著男主子(白叫的啦!)
默默地流著眼淚
直到筋放鬆

那樣子簡直就像一隻被電昏的青蛙癱在床上

上班時講給辣媽和雞仔聽
都被笑個半死(是那種完全毫不留情的大笑)

bubu啊~
下次你要讓我抽筋時,請挑你爸在的時間好嗎?
至少讓你娘可以踢你爸起來幫我拉筋啊!!



除此之外
現在這幾天呈現半安胎的狀態
因為肚子硬的很頻繁
甚至10分鐘就硬一次

加上現在才25w
寶寶還不夠熟
又怕自己胡思亂想
所以半夜請男主子帶我去掛急診

本來醫生是要我留在那能裝監聽器
但因為胎動還是有在持續
所以醫生最後開了安胎藥讓我回家
也告訴我能不上班是最好的

於是這幾天我是等到有客人才到店裡去
沒事時也盡量到躺椅上躺著
而我也努力跟bubu心靈訓話
"時間到才能出來哦!"
希望bubu能聽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