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看bubu時間
這一回是要照4D超音波
也就是可以看到bubu外貌的機會

不過恰巧遇到雞仔要考轉學考的日子
所以miss掉這次看bubu的機會
而由bubu的小ㄚ姨--容容代為陪咖

一大早就到了婦產科
診所也才剛開門,打掃阿姨正在拖地
上了廁所後不一會兒,就到超音波室報到

因為我是排第一個照
機器還在暖
等影像慢慢出來後
bubu的模樣也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技師說4D所照出來的影像和寶寶出生時的模樣不會差太多
當bubu清楚的臉一出現
技師看了我的臉一眼,再回頭看螢幕便說:

寶寶像把拔哦!

沒錯!連我自己看了馬上就覺得那是男主子的模子!
挺挺的鼻子
厚厚的嘴唇
胖胖的臉頰

這.....不就是男主子嗎?

以下po上幾張照片,是bubu小阿姨用相機拍螢幕所拍的照片
應該還看的出來模樣吧!



這張bubu很不夠意思,把嘴巴遮起來不給看!
箭頭指的是手手(不過確定沒有兔唇)



瞧那大鼻子,簡直跟他爸一個樣!
不過至少不會是像我一樣小鼻子就好了



除了自己拍自己錄的之外
技師還全程燒在DVD光碟給我(外殼還有bubu的4D照)
另外還列印了一些照片給我保存

回家拿給家人看
每個都說像把拔
尤其再把難得拍男主子的照片拿出來一比
更是贊同聲連連


唉~~~
果然人家都說第一胎像爸爸不是假的
我的基因果然拼不過男主子,此回敗陣= =

不過看到他平安可愛的模樣
心滿意足啦^^



附上一張翻拍照
一張難得跟男主合拍的照片
大家自己比對看看像不像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