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白:其實我是美女!喵~


店裡前陣子來一隻三色貓
是一隻病入膏肓的貓
脫水、皮下出血、體重過輕、器官衰竭
本來她的命運是要被安樂死的
因為大家的於心不忍
決定死馬當活馬醫
讓她待在我們店裡




小花白:廁所是我最愛偷逛的地方!



沒想到奇蹟發生了!!
小花白以她混血兒的本性撐過了"體力耗弱"這一關
養過寵物的人都知道
寵物一旦生病,最怕就是不吃不喝
因為不進食,牠們的體力會快速的喪失
很多寵物最後回天乏術都是以此為主因

雞仔是個貓人
在她還沒上課的那段期間
她拼命的幫小花白灌食
能多吃一點,就多吃一點
或許小花白本命不該絕,亦或她想活下去!
她慢慢的會吃,會喝,會走
看到她會洗臉、舔毛,大家的心都飛上天!
不過還都只是偷偷歡喜在心底
因為"迴光反照"是我們最害怕的事!



(沒看過這麼愛睡廁所的貓咪= =)


後來我們又發現小花白很頻尿(就跟大肚婆我一樣)
那時我工作時幾乎看她不到幾秒就會衝貓砂
但是蹲在那卻看不到幾滴尿
於是我們懷疑她應該膀胱發炎了
雞仔又趕緊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可能因為之前的器官衰竭有傷到她的膀胱
於是開了五天份的藥丸,要一天三次給牠吃

其實餵貓吃藥不是件容易的事
不過因為小花白體力還沒完全恢復
加上也許她也不想這樣老是亂尿尿
所以就算不情願也認命的讓我們餵藥






現在的小花白,除了瘦了些
但狀況整個好很多!
每天要3罐的貓罐罐,還都一次吃光光
而且探索的範圍也越來越廣
喜歡待的地方有廁所、美容桌、我的電腦、紙箱、飼料
只要看到有人靠近,就會走過來用力的ㄘㄣ\下去
(尤其是看到辣媽,更是諂媚到貓叫春)



今天,是小花白出院的日子!
一看到籠子打開,馬上乖乖的走進去
也許就算在這過的自在,還是不比自家的花園棒

沒有了貓在腳邊撒嬌
每天照顧她的辣媽有點落寞
不過還是希望小花白回家後
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
畢竟看過她虛弱的模樣,不想再看到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