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做了唐氏症篩檢後
醫師告訴我福虎80%的性別

這讓家中兩派人馬一組喜一組悲
因為這一胎沒打算隱瞞性別
所以也打算早早知道

再剛有福虎當初
我翻了清宮圖
但因為那時並沒記到時間
只知道大概受孕日是在過年前後
這下好啦!
是男是女我也就無法得知

那時問bu爸
bu爸回答:一定是女的!因為我家小蟲有跟我講!
(又來了...說這種超自信的話!)

後來告知助理及辣媽
她們也翻了清宮
然後斬釘截鐵說我這胎一是又是雞雞

於是兩派就這樣形成啦!

雞仔姨是咩咩派
而我也是咩咩派

就因為有這兩派
自家賭盤就開盤啦
賭注就是KFC全家餐
呵呵...都離不了吃啊!


後來因為便祕的問題
我到附近的產科去檢查
照慣例醫生還是給我看福虎的狀況
就在照一照後
往小屁屁看去

結果福虎兩腳開開讓我們瞧
醫生說:哦!是男生哦!
bu媽:確定了嗎?
醫生:是啊!妳看這突出物就是雞雞!
bu媽:哇...那這下家裡三票對一票了



虎仔:我就是大鵰咩!

雞雞這麼明顯
我看那20%也不用等了
我的咩咩啊!

往好處想呢
衣服不用重買
只要承接bu哥哥的就好

往壞處想呢
那些粉紅小蕾絲我就不能敗了><
(雞仔姨:說來說去妳就是想敗家嘛!!)


不過這樣兩兄弟也比較玩的起來啦!
虎仔!乖乖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