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我歷經了人生第一摔.....


日期:2010.6.22
時間:凌晨5:05
地點:主臥大床

多爾終究還是滾下床了....

我真是小看bu的本事
尤其是在肚子餓時的那股力量

凌晨五點多
bu的肚子唱空城計
奶嘴已經安撫不了bu的嘴
開始邊哭邊翻

於是我起身去泡牛奶
在走出房門之前
我看bu在床的最裡側
心想應該是ok的(現在真的不安全了)
就趕快泡奶去

邊泡邊聽bu在哭
突然聽到"咚"一聲
第一個反應以為bu爸要過來安撫bu而撞到東西
三秒後
竟然聽到bu的嚎啕大哭
天啊!
bu竟然滾下床了?!
趕快衝進去看
真的看見bu趴在枕頭上(剛好早上我把一個枕頭踢到下面去)
但頭還是撞到了

這下可好了
bu哭的好大聲
bu爸一看到便問我怎麼顧的
我說我去泡牛奶
怎知會這樣

bu爸抱過去安撫
而我拿著泡好的牛奶手不停抖
看著bu哭的傷心
我的心好自責
"我竟然把bu給顧到摔下床"
"要是有個什麼萬一怎麼辦"
"這樣撞頭會不會有問題?"

一整個心慌到不行
後來bu情緒稍稍穩定後
趕緊餵他喝ㄋㄟ
但他喝幾口就ㄏㄞ一下
又開始擔心怎麼了

喝完奶後也睡不太安穩
好像頭的痛處讓他一下就醒


bu:麻咪~頭好痛痛哦...

早上整個臉也都皺皺的
眉頭一直鎖著


睡醒也是一樣嘴噘到可以掛三斤豬肉


仔細檢查過後
應該就是撞到額頭那塊

雖不明顯
但還是瘀青了起來

後來辣嬤知道
一整個把我唸到臭頭(也是該唸啦!)

送去bu奶奶家時
也直接自首說bu摔下床
讓bu奶奶心疼要命


雖說小孩不摔不長大
但因大人的疏忽而摔
真的是該打自己一巴掌
這樣心頭上的肉
到現在打這篇文
回想到當時的情景
還是會手抖、還是會心痛

好在bu爸沒把我休了
不然我就真的要哭了


一時的自以為
換來的代價可真不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