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討厭....
連出門都變懶了

不曉得是不是跟老天爺有心電感應
知道我下雨天在家會無聊
所以讓我的腦袋瓜指使我去借了兩部DVD回家
就這樣起床後做好一半的家事
抱著抱枕 開始看起了恐怖片


但看歸看
肚子還是要顧
想想晚餐老公會回家
但懶的出門
乾脆就趁雨勢稍小
跳上公車
往超市去買晚餐的料啦!




↑今天的主角
  就是因為它,讓我決定晚上要來吃燒肉!
  小小一個,兩個人用剛剛好!



↑生菜
  吃燒肉的配菜,又能吃到纖維素,又能去油解膩



↑醃牛肉
  因為今晚走韓風,所以特地買了一罐韓式燒肉醬回來試醃看看
  另外自己還另外加了洋蔥、青蔥末、芝麻、蒜頭一起醃



↑醃羊肉
  這個醃醬就是自己調配的
  一樣有青蔥末、洋蔥、芝麻、蒜頭
  然後加上醬油、糖、香油、胡椒粉拌一拌等入味



↑海鮮煎餅材料
  花枝、蝦仁、洋蔥粒、蔥末,如果要再豐富一點可以再加別種東西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做,所以就先這樣試看看
  但.....小失敗!><
  因為形狀都散掉了



↑涼拌洋蔥小黃瓜
  還頗成功的一道菜,從網路上學來的
  這樣一盤的份只要一條小黃瓜和1/4個洋蔥就可以啦!
  切成條狀後用鹽巴醃漬一下去澀
  之後再灑上糖、芝麻、醋拌一拌
  等入味就可以吃啦!
  
  這一道配上燒肉是超much的
  老公光這一道就幾乎喀光
  我只有吃到一些


不過兩個人煮起東西份量真的好難抓
吃的我們兩個撐到不行

後來問老公醃肉哪一種的比較好吃
老公說羊肉的
害我小小的驕傲了一下

今天的下廚
順利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