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ㄚ
做事都是這樣
興起的時候
就會馬上去把東西買來
就開始躲在廚房"必古必怪"(台)

而這次興起的
就是前幾天在網路上逛時
瞧見了潔西她們自己做的芒果青
挑起我躍躍欲試的心情

所以就在星期日逛市場時
讓我眼尖的瞄到有人再賣青芒果
於是乎快速的撿了幾個
開心的拎回家去


但卻在今天才開始試驗....




↑剛被我spa過後的醜醜青芒果
  算一算一共有10顆才30元(一斤25元)
  有種"好便宜"的Fu



↑被脫光衣服後的芒果((心中再呼喊冷ㄚ.....))
  小小一顆,不太好削
  但順手了之後,有小小成就感



↑很快的,把切成條條的芒果
  灑上很多很多的細白砂糖
  搖一搖  甩一甩
  直接開始吃了起來..



↑後來娘說再灑些梅子粉
  讓口感可以比較甘






當然啦
第一次做
總是要找人評一評

我:ㄚ娘!ㄚ娘!快幫我打分數!((興奮興奮))

娘:打什麼分數?((邊吃邊講))

我:芒果青的分數ㄚ!((眼睛發光))

娘:嗯嗯嗯....((((咀嚼中...))))60分!

我:60分!?為什麼呢?((疑惑!))

娘:因為芒果青的澀味沒有去掉

我:哦哦哦!了解!那還有呢?

娘:太酸!糖太少...((皺臉~~))

我:嗯嗯嗯!那我再加糖去!那還有呢?

娘:........因為妳第一次做.....所以沒有滿分!

我:..........也是啦!嗯~可以接受!


所以第一次的芒果青成績60分
剛好及格
也就是說

吃了不會拉肚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