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天爺真是在跟我作對
每次只要到星期一就給我變天 
好似有人欺負它一樣 哭個不停 

哭的我心煩 
哭的我好懶

一早睡到自然醒
手指動動叫外傭做事
而我就窩在電腦前跟妹妹MSN

聊一聊
肚子餓

想到上星期逛Working House時
買了一個我相了很久的焗烤深盤
冰箱又有快速煮的意大利麵

於是就乾脆自己下廚來祭五臟廟吧!!




人懶沒話說
材料以最簡單為主
就是把想吃的加進去就好
而我的材料如下↓((培根我只用一片))



做法也很簡單
先把培根拿一片切成小塊小塊

把醬汁拿去微波解凍

接著鍋子熱油,先把培根炒一炒拿起來

再把麵丟下去加一點水悶

麵悶軟之後就可以把醬汁&培根加進去拌勻

P.S.因為我愛吃蕃茄醬,所以我有再另外加一些蕃茄醬進去!!



接著就可以裝盤



送進烤箱前
上面鋪滿起司條
烤至起司條溶化就ok啦!


泡上一杯熱奶茶
豐富的早午餐就這樣完成啦!




不到100元打發一頓



真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