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
今年第2份情人節大禮來嚕!!
(離上一篇好像離太久了啊....

話說,228這天,是好日子!
除了是228和平紀念日,也是結婚的好日子!
講到結婚,雖然我已經是人妻啦!
但今天我們家也是辦喜事呢!!
不過不是我家男主子取小老婆哦!
是我娶小老公啦!!

講到這小老公,還是男主子同意的哦!
為了讓我找到順眼的"史戴耳",還親自帶我去選
太高的,不要!
太胖的,不要!
看上的是小巧的,可愛的,古錐古錐的

就這樣,一決定,男主子馬上下訂
就等今天娶回家啦!

今天一見到小老公,白色的外表馬上深深吸引我
就連陪著我去的妹妹,一見到它也是讚賞不已
黑色的內在,微翹的耳朵
真的開心的不得了!越看越喜歡!

不過老是小老公小老公的叫
男主子會吃醋!
我就乾脆取它叫"小白"

瞧!這就是我家小老公→小白!


(取自網路圖片)

雖是同款不過小白比它更好看
而且它的車牌我還是特別挑選過的哦!
不枉我一大早爬起床去監理所人擠人搶號碼(不過應該也沒人會選跟我一樣的啦!)

其實我挑的是跟我男主子的小老婆→小黑,一樣的號碼啦!
想到家中另一對小夫妻是一樣的車號,我就開心的不得了

接下來,就是要和小白培養感情啦!
只不過太久沒接觸車子了
加上練車時有個老鳥在旁邊
更是開的披披挫...= =
小白啊小白~等我嘿~我一定會好好練車練及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