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進尾聲
男主子的生日又來到!

記得去年的生日
我們低調的度過
不過有辣媽的愛心豬腳麵線

今年的生日
這回剛好碰到婆家祖先做祭
大伙理所當然幫忙慶祝

但回到家
另外再過個只屬於我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男主子升格成了奶爸

在大肚婆歲月中
男主子很稱職的當了懷孕女人的支柱
打從知道bubu住進別墅
每一天都會等我下班
到停車場與我一起走回家

因為擔心肚子中的寶寶
男主子就算有念頭
還是君子坐懷不亂

我腰酸
男主子替我按摩
我肚痛
男主子飛車急診
我肚餓
男主子下樓覓食
我無眠
男主子陪著聊天

直到生產的日子來臨
男主子也陪產到最後

當了奶爸
工作更加努力
雖生疏
但也努力參與照顧寶寶
換尿布
洗澡樣樣ok


今年的生日
一樣低調
買個小蛋糕


這個蛋糕完全放進男主子的肚裡



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活生生小人兒一隻!

老公:
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