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應該可以歸類在"奶爸日記"吧!?

其實在確定小東西在肚子裡之後(還要拿超音波照證明才願意相信= =)
男主子偶爾都會跟我的肚皮講話

之前在聽人家說男生在女生懷孕都不跟肚皮說話
說什麼"太奇怪!""太憋扭!"
看來男主子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話說,自從當了人妻後,有了肥胖的藉口
從42一路狂飆到48!
看看這顆肚子,活像4個月的孕婦


那時的我,拼命努力要縮肚子
不然總是會有一堆關心的眼神往我肚子上瞧


但現在不同啦!
小東西搬進去住,也開始蓋他的城堡
不過那4個月大的油肚依舊在我身上

就在昨天晚上,準備洗澡時
男主子盯著我的油肚,然後說:寶寶是在這裡!(指油肚)
我說:才不是咧!那是我的肥油!寶寶在這裡啦!(往下指一點)
男主子:才不是咧!我每天都有在觀察妳的肚子!是在這裡啦!
我說:不是啦!子宮是在這裡啦!

就這樣指來指去,結果男主子突然手伸過來,摸著油肚
說:寶寶啊!媽咪笨笨,把鼻知道你現在在這邊長大,把鼻最懂你了哦!
我:最好你懂他啦!
男主子:當然啦!我有算過山洞距離咩!
我:‧‧‧‧‧

真是的!小東西未滿18歲!
當爸的就講些這沒營養的東西

寶寶啊~
把鼻後半段的話,你就當做沒聽到啊~~~


下一篇→【看寶寶】10W4D→不動則已,一動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