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讓婆婆知道她即將當奶奶的消息後
隔了一個星期,嫂嫂打電話來
還神秘兮兮的說要拿東西給我

晚上一見面,馬上就丟了三個盒子
不多說,趕快來看吧!

妊娠紋乳液
看這牌子是楓葉牌的,應該是不便宜吧!
嫂嫂說,一定要早晚各擦一次,不只是肚皮,連屁股大腿腰部都要一併擦進去,不然到時小蛇就會爬滿身
擦起來沒什麼味道,不過須要花點力去推開它
感覺起來還蠻滋潤的,如果早晚各擦一次的話
一整天都會覺得肚子有保護!
不過這要是夏天擦的話,對我來說可以會太油


另外兩盒,一個是新寶納多,一個是鈣片
上面嫂嫂還貼心的告訴我要怎麼吃


除了這三盒,嫂嫂還說她已經在麗音房訂好其他東西!等我有空再去拿!

真是不好意思啊....
嫂嫂說其實她們已經都知道了!(婆婆告知的)
怕我會壓力過大才會現在才講
除此之外,嫂嫂還說要是能知道是公是母
一定要馬上告訴她
她已經準備手搓熱要秒殺寶寶用品
為了不讓大家破費
我想還是決定不問醫生公母啦!


下一篇→【看寶寶】12W0D→夜闖婦產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