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提早打的文章!
因為我知道這一篇將是會落落長的一篇
(路人甲:誰教妳現在才要講,當然要交代清楚啊!)

雖說是情人節三大禮之一
不過這卻是三份禮中最早送卻也最晚講的一份= =
沒辦法咩!要聽長輩們的話啊!
該遵守的規矩還是要遵守,不然到時被長輩唸到耳朵都掉了,我可擔不起(好像我懷的是大家的小孩一樣)
不過,還是有小小的走露風聲啦!(沒有明講應該都不算違規吧?)

忍了3個月之久,被禁足了3個月之久
現在終於可以大聲跟人嗆聲:我是大肚婆啦!

其實在無名看到好多媽咪
在2條線出現的那天,文章就po了出來
看的我心生羨慕,多希望自己也能像其他無名媽媽一樣

但是,長輩說:未滿3個月不要講!
醫生說:前3個月是最不穩定的狀態,凡事小心!
而且又是第一次為人母
所以只好一再一再的低調
文章也只能一篇一篇的鎖

從第2條紅線出現,知道有一個生命即將出現
每一次看診,都總是讓我的心吊高高又放下來
從小東西著床、出現心跳、慢慢長大
從小小的細胞,慢慢成形,小手小腳
每一次都讓我嘗到為人母的喜悅
雖然中間有不舒服,但想到肚中的寶貝也在努力長大
就算在難過,也是要挺過去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即將要上路
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
或許我外表看起來還不夠成熟
或許寶寶出生,我會手足無措
或許未來有一大堆挑戰
但這是上天賜予我的寶貝
他再次回到我們夫妻的身邊
我會好好珍惜,好好呵護!

現在呢~我的狀況也趨於穩定
小東西也很爭氣的照進度長大(不枉我每晚睡前的精神喊話!果然有效)
接下來,我也終於能打開之前鎖的文章啦!
不過因為太多篇了,所以打算一天開一篇
這樣大家也不會一次看到頭暈
如果有太多廢話的部份,也請多多包涵
沒辦法~開心咩~~原諒一下嚕!^^v


請點→you 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