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的!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又掛急診了!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星期日那天乾媽們來店裡坐客
看到我穿那樣說天氣多變化(只是穿短袖啦)
要穿個外套比較好

鐵齒的我就回說
沒關係!沒關係!做事就不會冷了!

好啦!
這下好啦!
回到家洗好澡就上床睡覺

突然半夜2點多
喉嚨一陣灼熱
整個不舒服到極點

男主子拿鹽水給我喝沒用
噴廣東苜藥粉也沒用
為此根本翻身都睡不著
還因為噴了藥的關係
又開始反胃了起來

男主子看不下去
趕緊把我包一包
直接殺到北醫去掛急診

到了醫院
還真的吐了(可憐男主子幫我拿袋子)
醫生問一問也不敢亂下定我的病情
也不敢亂開藥
只好把我留院觀察
順便打點滴補充一下體力

就這樣安置好在醫院已經4點多了
看男主子再不久就要上班
心疼他被我這樣搞
於是要他先回家休息

男主子上班後
我一個人留在醫院
護士小姐又在幫我吊一包點滴
要我多休息一下
直到下午一點多
醫生才准我出院回家

經過這一次再度夜奔急診
三寶身體的我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了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提外話~

話說因為我有吐
醫生要我先禁食禁水,讓胃休息
到了早上,我的胃開始餓了
為了怕bubu也餓到
於是問醫生能不能吃東西
在等待醫生回覆期間
我的肚子一直硬一塊硬一塊
我想bubu一定是抗議沒東西吃吧!
而且大醫院又沒有幫我照超音波
都不知道bubu在肚子內是否安好...><

後來經過我大肚婆腦袋的思考分析
我這問題應該是胃食道逆流,灼傷到喉嚨
才會有這樣不殊湖
奉勸晚上有夜宵的媽咪們
吃飽不要像我一樣懶馬上躺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