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女人懷孕就當了媽媽,男人要等到小孩出生才會當爸爸!
為了讓張拔有參與感,而不是只覺得他什麼事都沒有
我都會在他耳邊碎碎唸bubu這樣,bubu那樣

雖然他目前到現在還沒有陪我到超音波室看bubu
(沒辦法~我去的醫院根本沒車位停!)
但至少還是會貼心的載我去產檢,然後一個人孤單的顧車

不過,最近張拔的嘴巴多掛了一句話:我的寶寶!

不能趴著睡啦!會壓到我的寶寶

不能洗太熱啦!我的寶寶跟我一樣洗冷水啦!

妳不能肚子餓,會餓到我的寶寶

我們不能炒飯,會嚇到我的寶寶

左一句我的寶寶,右一句我的寶寶
害我真的強烈懷疑,bubu身體雖在我身上,但心是偏在他老爸身上的
而且啊~bubu還踢了張拔,終於讓張拔感受到他小小無影腳的威力

算了!就當做老爸的本性慢慢被bubu誘發出來
搞不好當ㄚ母的我有機會半夜用腳泡牛奶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