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從網路上截取下來的一段文章
來自mamaway給孕婦的10個叮嚀

  • 別把自己打扮成傳統孕婦穿著斗篷大洋裝的樣子!延續自己孕前的穿衣風格及生活品味,你就不會急著想把孕期這280天跳過去!

  • 別把肚子藏起來,選對孕婦裝,當個有身型的孕婦,比讓人覺得發福來得好!

  • 買衣服時,不要帶著預期變胖心理,買“大一號”等著穿著合身的孕婦裝,體型看起來比較靈巧,比穿著寬大上衣或洋裝,視覺size要小一號!

  • 一定要買合身的牛仔褲,讓生活持續充滿活力!選擇舒適的衣料,配上不要太複雜的款式,合身的剪裁讓自己不老氣!
  • 怕熱的媽咪,你需要多層次的穿法,應付多變的天氣;但千萬注意別讓自己著涼了!
  • 選擇搭配性高的單品,最好產後還會想要穿。

  • 懷孕時最需要一件可以穩定胸型的內衣,無論你是下圍先變寬或是罩杯同時變大,選對內衣讓自己舒適,也是預防產後鬆弛的開始!

  • 仍要記得敷臉或做做簡單的運動,也要光鮮、有型地照常參加朋友聚會,保持愉快的心情,讓朋友羨慕懷孕中的妳!孕婦是不需要因為傳統老氣的穿著而受到同情的!

  • 進去醫院生產時,一定要準備哺乳衛生衣!即使是在酷熱的七月,醫院的強冷空調,讓產後身子正虛的妳,在開始學習哺乳時,提高受寒的風險!

的確,市面上傳統的孕婦裝都長洋裝型!
看到報紙上很多歐美媽咪懷孕依舊穿的很時尚
而且有一次去MUJI逛,發現一位很中島美嘉型的女生
穿的很好看,結果一轉身,竟然看到她的肚肚,是個孕婦!
讓我眼神一直離不開她(就連結帳都排在她後面),只差沒拿相機出來拍
於是心中暗暗發誓,等我懷孕也一定要穿的很"正常"!

可是,網路上正妹穿搭的很多,也都很有型!
但偏偏我不是正妹,也不是紙片美女(現在的女生都是小骨架的= =)
打上"孕婦穿搭"根本看不到幾張照片,只好自己亂穿亂配
反正現在當了"貴婦",來上班重的搬不得,也不能去送貨
所以就是努力打扮自己,穿些平常只能在假日穿的衣服

但肚子越來越大,有些合身的,現在變繃了
有的穿了還會露肚子,果然孕婦還是要有些取捨啊~
不過這也讓我有機會去補補貨啦!哈哈哈

以下就是一些自己配出來的感覺
不過背景很亂,用很克難的鏡子拍
就多多包涵啦!

2009.5.18
這天和Toro去吃大阪燒,好久沒出門的我,超開心的
那件褲子是布袋褲哦!吃到撐都沒問題!(路人甲:布袋褲哪是這樣用的啊!?= =)

衣服:公館買$150(結果我穿起來超大件,就當大肚婆裝吧!)


2009.5.23上班
光看這件點點上衣很可愛,可是穿上去之後卻讓我的手肥的可以,但又捨不淂丟...><

布袋褲:網購$390(意外的長度剛剛好,改都不用改,不過是低腰款,要搭長一點的衣服才ok!)


2009.5.25放假但還是到店
這件明顯讓我看起來就是"孕婦"!
這天走在路上,認識的人都說"妳懷孕啦?"果然之前遮太好了!

雪紡7分裙:公館買$190(第一次買雪紡,穿起來超舒服)
亮面內搭9分褲:路邊買$250(總覺得買貴了...鬼遮眼啊!!= =)

瞧!肚肚在這裡!bubu可安穩的待在裡面呢!



現在頭髮不長不短,很令人厭惡!
放下來又熱個半屎,所以這樣是我每天不變的造型!


我的臉.........真的只能遠觀不能近看焉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