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產檢時,我有問過醫生大約何時用托腹帶
醫生看一看我的肚子說:現在大小還不用,等大一點肚子比較掉再使用就可以!

的確,我觀察我自己的肚皮
bubu居住的位置還頗高的!
想說那就過陣子再買

但是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bubu大太快的關係
除了腰開始容易酸,我的右肋骨也有麻麻痛痛的感覺
家人說乾脆就早點買來用,就算外出也比較舒服

聽很多人說六甲村的產品不錯
於是晚上就跑去麗嬰房看看
經過試戴之後,買了這款雙層托腹帶


它除了產前托肚外,還可以產後當束腹帶用(一舉數得!!)



接下來就由我們家的抱枕麻豆來示範一下!
先把後面的中線對準腰部,然後先將主要的彈性帶依自己的肚圍繞在下腹部黏好
接著再把輔助用的兩條也黏好,一切以舒服為原則!



使用心得:用了托腹帶,肚肚真的感到輕鬆多,騎車時也像繫了安全帶一樣,不會震的那麼厲害!不過畢竟是夏天,有時還是會熱熱的帶不住!


除了買這個,因為剛好麗嬰房有打折活動,於是也順便敗下了內衣
品牌是mamaway的


此款內衣可以孕期穿也可以哺乳穿(又是一舉數得)
而且....還強調有遠紅外線發奶效果哦!
小姐說穿上去胸部的溫度大約會上升一度,會刺激發奶
不過是真是假,只能等bubu上市後有沒有奶喝才知曉了!


我一共帶了2件(一白一粉)粉色有點像藕色粉
看起來很像以前少女時期所穿的無鋼絲內衣


旁邊還有一條不知道叫什麼的,不會硬硬"堵"的不舒服



使用心得:穿起來包覆性超佳,只是胸型就沒那麼好看了!吸汗程度也不錯!


總之,孕婦就是要舒服嘛~穿的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