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6.10

女人生火的速度是很快的!!

我娘就是如此!

老實說我家對於吃水果的一項工作,幾乎都是被動的,而且每個人對水果的喜好也不同!
帥爸不喜歡酸的、硬的、要削皮的(最好是切好好直接放進嘴裡連咬都不用咬的!)
雞仔不喜歡蘋果,不喜歡要剝皮的
我不喜歡鳳梨、蘋果也不太愛吃(但現在為了bubu,我吃),只吃特定幾種

為了解決一家大小的腸胃,攝取足夠的水果,就在看電視購物頻道時
辣媽相中了一台果汁機,主打著連籽都可以打碎碎的生機精華萃取機
一整個火生了起來,最更讓她馬上下訂單的理由就是它的品牌---貴夫人

因為我們家用過了大大小小各種牌子的果汁機,但都馬馬虎虎,無法全部打碎
後來辣媽的一個好友跟我們講說她用的貴夫人多好之多好,整個很養生,於是決定再當一次老鼠

電話才打完,第二天,商品就到手了!(效率真好)
有了新東西,馬上迫不及待開箱



裡面附的說明書,還有DVD



再送上一本養生食譜



噹噹噹~本尊出現了!
它本身有兩個濾網,想要連渣渣都喝下去就用1號濾網,想要清澈就用3號濾網
上面的蓋子還要卡在左邊的卡榫才會通電,也才能啟動!(剛開始我們還研究了一下)



還有這個是做豆米漿時加水用的



除此之外,還贈送一個茶壺!還不錯,鍋寶的!



接下來就示範一下如何使用啦!
把想要吃的水果全都洗淨切塊(看到沒?有我不愛吃的鳳梨哦!)



蓋上蓋子,只要用一隻手指頭,按下綠色按鈕,它就把水果全部打到不成樣
接著只要拿個杯子在水龍頭下接著,就有新鮮的果汁喝啦!



哦!就是這麼的簡單啦!
這樣一來,解決了一家大小的水果問題!
像帥爸白天很少吃東西,中午辣媽就會打一杯果汁給帥爸墊墊肚子
像我有時肚子在緊緊時,辣媽也打杯純葡萄汁讓我安安胎
想到不用一顆顆吃葡萄還吐葡萄皮跟籽,一整個就開心的不得了
雞仔也能喝到原汁原味用不用吐籽的西瓜汁

這一次的"為了一顆蛋買回來的雞",值得啦!
當然,我的垃圾場也順利的清倉,bubu也不用被薰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