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最簡單明瞭的彌月卡吧!

我這個人很愛搞怪
什麼事都想湊一腳自己來

光之前結婚的事就把自己搞的昏天暗地
但成果也算另我滿意!

現在bubu上市了!
即將滿月的他
理所當然要訂個滿月禮

但坐月子中的我每天吃睡及和bubu戰鬥
滿月禮我竟然壓根兒忘了!?
搞的我現在偷偷每天掛在電腦前

本來想搞剛的手做卡片
但要是辣嬤知道一定會唸死
請遠在他鄉的雞仔姨做,會害她期中考死當((呸呸呸~烏鴉嘴))

乾脆就直接拿neo來隨便拼湊一下
照片,就是最好的表示啦!

(雞仔姨!借用妳的圖哦!)


看起來似乎真的很單調(但越看越覺得不錯!)
但電話搖控請雞仔姨幫我處理列印出來
效果倒也不差
小圖也都看的到

只要打個洞,用金鐵絲綁一下掛在禮盒上
多麼ok呢~~~

重點又不用花很多coco
把baby照放在上面給親朋好友看
看的高興,吃的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