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
我想是我26年來
收禮物收的最貴重
最棒的一次

除此之外
在這篇
要好好稱讚一下男主子
雖然老是嘴巴壞
都說結婚後不乖就會打老婆

不過到現在
只有噓寒問暖天天說
講吃什麼就有什麼
哈哈
就拿這次來說好了

老爺已經六歲了
每次開機都要跑的喘兮兮
本來跟男主子討論要不要讓老爺退休
男主子說他只"贊助"一部份
剩下要我自己出

結果





























它變成了我的"生日禮物"啦!!


沒想到新禮物比老爺來的輕巧可愛
還有酷酷的外型



仔細摸摸外表
還有仿皮革的fu



賣尬!
還有視訊捏((興奮))



話說
這份禮物還是被男主子藏在我放貼身衣物的那層櫃中
等到我準備洗澎澎去拿衣服時
就摸到了硬硬的東西
拿出來看
它就這樣出現了

而男主子在幹嘛呢?
一副沒啥事兒的在客廳用老爺
直到我抱著新歡衝到男主子身邊
開心的又抱又叫
男主子的嘴角偷偷的掛上一抹看不到的微笑


我的心思
我的想法
全都被細心的男主子看在眼中

雖然老是說男主子是根木頭
不過偶爾還是不難發現
其實還是個上好的檀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