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在今天
在我的人生中
發生了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愛美的細胞作祟
竟然很衝動的在前一晚跑到眼鏡行
一次就買了兩盒的角膜變色隱形眼鏡


今天是
小妹妹的畢業典禮
而我
也計劃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只不過





































好難戴哦.......

第一次要讓眼睛進入異物
又沒人教
只好憑著妹妹平常戴的模樣
畫葫蘆的在鏡子面前努力


花了20分鐘
終於讓異物進入了我的眼睛

匆匆的化了心機眼線
臉上上了蜜粉

就急忙的出門啦!


沒想到
光這小小的兩片
竟然會有大大的不同

一到會場
小ㄚ姨明顯地發現了我的不同
還說"對嘛!本來就該上一點妝才好看啊!!"

後來跟小ㄚ姨說明
才發現原來是眼睛改變了感覺


當然
在這裡要先恭喜咱家小小妹畢業嚕!
求學的路完成了一小段





有感覺到我不太一樣嗎?




先來張平常的自己



這是變眼後的感覺





照片技術不佳
眼尖的才能發現一咪咪的不同


不過戴很難
卸也好難
花了好多時間
才卸下來


第二天趕緊爬文
找到了新的卸隱形眼鏡的方法
等下次放假再來試看看吧!!






附上一張柔光過的照片
哈哈!
真希望自己能有這樣的膚質ㄚ.......(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