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xx日

MSN的對話

Toro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Mei:怎?

Toro:妳知道GODIVA嗎?

Mei:不知道!那是啥?

Toro:ㄟ.........這很難跟妳解釋ㄝ!

Mei:嗯嗯!以我這個小鳥腦也很難理解!

Toro:割豬肉?

Mei:啥?

Toro:........= =

Mei:哈哈

Toro:算了!慢慢期待妳的生日禮物吧!

Mei:.....= =好啦!























6月12日

Toro來到店裡找我
拿了兩個紙袋給我
紙袋上有幾個我看的很熟悉的英文字母

Toro說
別看這小小一袋的
它可價值三客勝博殿
還問我說可不可以拿它來抵勝博殿((你想呢?= =+))



原來"割豬肉"指的就是它
嗯......
質感很棒
連貼紙都捨不得毀損



瞧瞧
這"兩粒"還特別包裝起來耶!
我問Toro這是不是松露巧克力啊!?
沒想到一猜就中!
原來我還蠻有眼光的咩!((沒看過松露!也吃過松露巧克力))



在紙盒中
還另外裝了四樣巧克力
沒想到才六塊
竟然拼過三客勝博殿?
害我想吃都怕怕的

當然也被我很不客氣的說
"那兩條是大便嗎?"









啪!((後腦勺被打.....))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嘛~~


明明就長的很像......((越講越小聲))
((Toro:妳在講?!不給妳吃了哦!(瞪)))



好啦好啦
看在這些"貴松松"的份上
還一種口味只有一個
我就留著慢慢享用啦!!




















還有下文




















哈哈
除此之外
Toro還送了我另外兩個小禮物
((不過為什麼要用割豬肉的袋子裝呢?))



貼心的Toro
送東西總是能得我的胃口

老鼠杯墊
甜甜圈的造型
每個花色都還不同
好可愛!!^^



椒鹽小鼠
一個蘿蔔一個坑
還不能亂放
pose還一定要啾一個
會捨不得拿來用啦!!><






So..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二份禮物
Toro
謝謝妳哦!!
我會好好珍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