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蛋糕...就知道我又多一歲了...


又到了這一天
感覺結了婚後
尤其是生了孩子
每天過的就是上下班帶小孩
過節日的心情常常就在這忙碌中流逝


不過今年的生日有些不一樣
也許是前兩年太期待
今年心態是抱著平常心

那時候打電話給雞仔問有沒有回台北
她也說不一定

不過沒想到雞仔還是回來了
甚至還偷偷跟bu爸兩個人聯絡
要買蛋糕
(其實是bu爸打電話過去請雞仔這小姨子幫忙訂蛋糕)
想到bu爸要打電話的模樣
就不自覺笑了起來



除此之外
辣嬤也在日曆上註明了"大寶貝的生日"!

是的
我是大寶貝!
雞仔是小寶貝!
其實有這樣的小動作
對我來說
就是喜孜孜的感覺


晚上回娘家
就和平常一樣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不過不一樣的是
今天不只只有帥爸、辣媽、雞仔、老公
去年躲在肚子裡的bu也出來
還有咱們開心果助理
更還有另一隻躲在肚裡的虎仔
我想
明年這時
一定會更熱鬧滾滾

說到開心果助理
白天在上班時
那時跟她說晚上要到我們家吃飯
她還一頭霧水問為什麼
結果當辣媽跟她說是"小梅生日"時
助理一整個大叫(不誇張~叫到外面都聽到!)
直喊她記錯生日怎麼辦
還說等等要下班回家去
幹嘛?
準備禮物去啦!



果然是我的菜!!
大家都說要買東西送我很簡單
只要有粉色和可愛其中兩元素
就能把我打發XD


雞仔也送了我可愛的毛背包
但夏天背有點熱
(背了幾天就不行)
所以決定等冬天再拿出來用
除此之外
還收到張手工卡片和一隻粉紅狗狗筆

不過收到最讓我難忘的禮物
就是寶貝兒子bubu的腸胃炎


(這是腸胃炎第二天,表情有點臭)


可能因為正逢長牙
手亂摸嘴亂啃
因而把細菌吃進去

一整天只要肚子痛起來就唉唉叫
不過雖然痛
在晚餐吃飯期間
偶爾ㄏㄞ一下
帥爸說:bu雖生病,但還沒到很歡的地步,很貼心的孩子!


這篇打起來有點像流水帳
但因為bu生病
因此照片也沒啥照
也只有把當天的情形大致敘述

但想到大家那麼有心的幫我過生日
心中滿懷無限感恩
謝謝大家包容我的缺點
愛護我
我會更努力往未來邁進
28歲的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