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5.29

每個孕媽咪都知道,在拿到媽媽手冊後,可以到一些地方免費換贈品!

哈!就等在這一天啦!
很剛好的,離家附近有幾天嬰兒用品店,這天晚上,坐上公車
先從愛的世界換起吧!

但.....蓋了一個章換到的..........只有2片溢乳墊和1個小支奶瓶


奶瓶是不錯的牌子,溢乳墊也不錯啦!
只不過看到小姐拿了一個紙袋就裝了這兩樣,有點.....小寒酸!
店內的小姐也沒有和靄可親的模樣,臉上好像寫著:又來一個免費拿東西的孕媽咪!
不過...這本來就是給孕媽咪的權利不是嗎?
不然為什麼可以憑媽媽手冊拿呢?

接著我又走到奇哥去啦!
一開始我沒有明說要換東西,倒是先在店內晃一圈
看一看嬰兒床、手推車,及一些小配件
門市小姐也很熱心的幫我介紹優缺點和價格
當然!我有跟她說我還會多看看多比較
小姐也沒有整個不高興,她還說本來就是要多看看(她也是個媽媽)
後來還問我有沒有換贈品,我說還沒
結果她就問我有沒有帶手冊(內心os:怎麼可能沒帶呢!?ㄎㄎㄎ)

門市小姐一整個熱心的要我拿媽媽手冊給她,手還不不停的開始裝東西
瞧!一整個就差很多!

光是奇哥那個媽媽袋就很有質感了!裡面還有分層,甚至還有專放奶瓶的位置,就不怕奶瓶掐豆啦!
還有mamaway的紗布巾、蔬果洗潔劑試用罐、施巴沐浴試用包、幫寶適尿布及一些DM




門市小姐還特地跟我說可以到哪裡哪裡換東西,還說麗嬰房的東西比較好!
果然當媽媽的就是不一樣,整個就是以媽媽角度來接待客人
不過今天就只換這兩家而已,因為走了一點路,有點累!
等拿了麗嬰房的再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19820612 的頭像
    cute19820612

    1+1=五

    cute198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